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盐县妇联来意欧斯考察调研“妇女职业健康和文化生活建设”工作

2017-05-13 05:44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9日上午,海盐县妇联主席丁丽萍、县妇联副秘书长姚敏方一行,来我司考察调研“妇女职业健康和文化生活建设”工作,公司总裁黄安妮...

  5月9日上午,海盐县妇联主席丁丽萍、县妇联副秘书长姚敏方一行,来我司考察调研“妇女职业健康和文化生活建设”工作,公司总裁黄安妮女士全程陪同。


  丁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意欧斯发展历程、现有业务组成板块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中,详细听取了公司对企业女职工关注与活动汇报,共同探讨了妇女职工工作建设方面的重要性及职业女性如何在工作与家庭生活平衡等话题。

  最后,丁主席对我司在开展妇女职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县妇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意欧斯在妇女职工工作方面的建设,希望更多妇女职工通过积极努力工作带来收获的喜悦与自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