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连叉车“张杰工作室”获市总表彰

2017-05-05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大连叉车 来源:大连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4月28日大连市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大连叉车“张杰工作室”获得市总表彰,并被正式命名为“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

  在4月28日大连市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大连叉车“张杰工作室”获得市总表彰,并被正式命名为“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在当日熠熠生辉的市委礼堂,张杰作为一名普通一线工人,代表工作室其他成员,从市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证书和牌匾,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大连市委、市政府和大连市总工会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大连叉车“张杰职工创新工作室”共有三名成员,张杰、张慧、董伟,他们均是来自大连叉车结构车间生产一线的普通工人。在平凡的焊工和铆工岗位上,他们几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的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忙碌着。就在这看似简单的岗位上,他们却能够开动脑筋,充分的利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理论知识,自发的组成了创新工作室,利用业余时间,针对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优化工装结构等等方面进行研究和分析。并先后获得“ZL201520448657.4联接轴对焊工装”和“ZL201420602749.9管件组焊用工装”两项国家专利。

  面对“小不盈尺、大至丈余”的金属结构件,他们工作室三人自主设计、研制工装,优化工装结构,不仅简化了工作流程,更取得了“一台多用”的良好效果。他们还经常研制各种简单实用的胎具,极大的提高了工人的工作效率。在日常的工作中,他们发明研制的工装和胎具很多,这些看似简单的工装和胎具,都饱含着“张杰职工创新工作室”三名成员的智慧和汗水。

  在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经济快速发展时代,他们已经成为熟悉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拥有新本领的知识型人才,他们就是企业中的财富,更是员工学习的楷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