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搬运还是牵引搬运—— 无叉车环境的优势

2017-04-22 07:31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几十年来,平衡重叉车一直主导着物料搬运行业。随着科技和操作的创新与发展,场内物料搬运设备和流程也会不断改变。随着自动化...

  几十年来,平衡重叉车一直主导着物料搬运行业。随着科技和操作的创新与发展,场内物料搬运设备和流程也会不断改变。

  随着自动化仓储叉车和车队管理系统Toyota I_Site的开发,丰田物料搬运(Toyota Material Handling)在智能操作领域实现快速发展。物料搬运专家在努力提升生产力和安全性的同时坚持提升效率,而这几乎是所有操作都会面临的挑战。
  “客户不断面临着品质,效率和安全的挑战,且这种情况短期内不会改变。我们首先来看效率和安全。我们已有的经验表明效率计划通常与提升产量相关,这样就意味着工厂要运输更多的产品和物料。这样安全风险就会增加,公司就需要对风险进行评估或重新思考自己的物料搬运操作。
  这一转变导致制造业的去叉车趋势不断上升,并开始建立“无叉车区域”,即叉车可在产品仓库或仓储区域使用,但在标识区域中不能使用。
  解决方案之一是确保所有物料车辆可更改为以有轮车为载体的物料移动。一旦实现这一目标,操作中的物料搬运可使用无叉(forkless)的牵引车和拖车完成。
  “牵引解决方案可用于不同产业的不同场景中。我们的经验和研究表明在种种原因的影响下,制造产业和电子商务产业正在从传统的叉车搬运方式向无叉或牵引搬运方向转变。其中促成转变的最主要原因是希望持续提升操作的安全和效率,一次性运输更多物料。

  在制造业,牵引车还被用于“送奶路线”中,所谓“送奶路线”是指牵引车持续运行的路线,牵引车会在该路线的指定站点停留,卸下或装载需要运往该路线下一个站点的货物。“送奶路线”是不断运行的路线和流程,物料运输和相关效率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在电子商务领域,牵引车可应用于订单分拣和存储补给,因为牵引车可灵活将大量/少量产品库存运至不同地点。特别是多样化订单捡货可对最终订单核对作出快速反应,实现工作区的紧凑化和储存潜力的提升。订单完成和服务时间非常关键,因此若能实现产品高效和安全的移动,将很大程度带来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