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力参展121届广交会

2017-04-15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牛力作为华南地区最大型的物流装备制造企业,受邀参展第121届广交会。展位号:5.0 B02-08 & 8.0 P27参展时间:2017年04...

  牛力作为华南地区最大型的物流装备制造企业,受邀参展第121届广交会。


  展位号:5.0 B02-08 & 8.0 P27

  参展时间:2017年04月15日至19日


  本次展会共有包括叉车系列(手动、内燃、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系列(剪叉、曲臂、直臂)、智能清洁车系列、汽车尾板系列、仓储货架、脚轮等八大系列的产品亮相展会。


  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共有超过240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增长态势明显,预计其到会采购商将占报到总人数的50%以上。



  牛力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与其沿线国家的贸易合作,拓展其沿线国家的销售渠道,针对各个国家定制化合适的物流设备,并形成多样化的产品矩阵,打造全球化的物流装备制造企业。 



改善物流 创造价值

  经过十几年的迅猛发展和市场历练,牛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市场 稳健增长

  主要出口:澳大利亚土耳其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印度、埃及、沙特、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美国巴西、乌克兰、俄罗斯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