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寻找X,找到解决方案--ProMat 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开幕

2017-04-04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两年一届的(ProMat) 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南馆开幕。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两年一届的(ProMat) 201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南馆开幕。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北美制造业和供应链规模最大的北美物流展。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以及全世界110多个国家工业、商业和政府部门的 800 多个参展厂商在 300,000 平方英尺的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区展示他们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创新成果。

ProMat 展会现场

    2017芝加哥物流展—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从材料搬运和物流到制造、组装和销售的整个供应链行业,分为三个特定的解决方案中心:制造和装配解决方案;完成和交付解决方案;信息技术(IT)解决方案。包括物料搬运设备与系统;包装、容器和运输设备;存货管理与控制技术;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自动识别设备和系统;供应链管理;可持续设施解决方案;自动车辆等八大部分。

  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无人搬运车、脚轮/车轮/轮胎、液压和电气组件及控件、机器人、人员/货物运送车、货架、叉车、电瓶、灵活的加工系统、 单元搬运系统、制造执行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物流执行系统、输送机及分拣设备、人机工程及安全设备、剪刀式升降机、按单拣选设备、自动旋转货架、组合抽屉式存储、工具装卸设备、物料架、工作站以及第三方物流服务。

ProMat 展会现场

ProMat 展会现场

    目前中国企业在物流上的成本花费占GDP的五分之一。在许多领域,中国企业物流成本约比美国企业高出40%甚至50%。中国物流行业加快与世界水平接轨,是中国物流业市场规模迅速扩大的主要利好因素之一。物流业成为近几年中国经济领域中最活跃、增速最快的一个新兴产业。 本届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中国物流搬运军团又有哪些?而北美市场国际物流设备军团又有哪些,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