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将收购范德兰德公司

2017-04-01 06:42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23日 – 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TICO) 签署一项协议,欲从NPMCapital手中收购范德兰德。范德兰德是一家高附加值的自动化物...

  2017年3月23日 – 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TICO) 签署一项协议,欲从NPMCapital手中收购范德兰德。范德兰德是一家高附加值的自动化物流供应商,在机场行李和包裹分拣市场具有全球领先的地位,也是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

  该次收购取得了范德兰德监督与管理委员会以及工会的认可和全力支持。范德兰德的公司名称和标志将保留,并在全球范围的原作业地点作为独立机构继续运营。

  这项交易展现了TICO志在加强自动化物料搬运业务的战略雄心。不久前,丰田刚刚宣布收购Bastian Solutions LLC,从而扩张北美区域的市场。而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去年,是丰田自动织机90周年诞辰(1926-2016年),2016年3月底其员工数量已增长至51,458名。同财年的营业额达168亿欧元,而物料搬运占总业务量的45%。自2002年起,丰田成为全球第一大叉车生产商,并在过去50年一直雄居日本市场的首位。

  TICO 管理人员,被任命为范德兰德监事会主席的NorioWakabayashi先生说,“范德兰德将提供综合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扩大我们现有的服务范围。而我们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战略层面也极为匹配。这项收购甚至扩大了我们的全球服务范围,涵盖几乎所有有自动化需求的市场。”

  范德兰德首席执行官拉莫·布朗斯威勒 (RemoBrunschwiler) 说,“范德兰德非常荣幸被成就如此瞩目的战略性合作伙伴收购。TICO背后的雄厚财力和全球经营网络,将有助于公司实现可持续并可盈利的战略增长目标。”

关于范德兰德
                          
  范德兰德工业控股公司(Vanderlande Industries Holding B.V.)是一家从事物流自动化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先企业,专注于机场行李处理系统、快递包裹分拣系统和仓储自动化等领域,被公认为世界一流的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

截至当前,范德兰德工业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600多个行李处理系统、1000个配送中心项目、350个邮政速递项目和500个服务类项目;主要用户包括:
UPS、DHL、TNT、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候机楼、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C号航站楼、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亚马逊配送中心、耐克(比利时)配送中心、家乐福(法国)配送中心、沃尔玛配送中心、E-Mart配送中心、Tesco配送中心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