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记尼得科驱动系统(KDS)2017财年销售及工程年会

2017-02-16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尼得科 来源:尼得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市场呈上升态势,年产量为51.7万辆,新能源汽车市场既有机遇也有挑战。2016年,尼得科驱动系统进一...

摘要: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市场呈上升态势,年产量为51.7万辆,新能源汽车市场既有机遇也有挑战。2016年,尼得科驱动系统进一步深耕传统业务板块,深化布局新能源车辆市场,充分利用国际化品牌的优势,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快速整合内部资源,实现销售业绩逆势突围增长。

  新年伊始,尼得科驱动系统扬帆启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销售工程团队参加2017销售及工程年会,齐聚一堂,精耕融合,一起见证了尼得科驱动系统的快速发展,一起分享了企业飞速发展带来的成功和快乐,携手开启新年新征程!

尼得科驱动系统(KDS)销售工程年会隆重召开 

  业务板块深化布局,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在会上,尼得科驱动系统亚洲业务拓展副总裁王志刚先生对2017年行业形势和销售业绩进行深入剖析:2015财年是尼得科驱动系统(KDS)业务突飞猛进,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年;2016财年则是各大业务版块全方位布局,销售业绩逆势增长的丰收年。

  2016年,尼得科驱动系统(KDS)逆势而上,直面政策市场挑战,成效卓著:进一步深耕电动叉车、地板清洗设备、地铁隧道通风设备电机等传统板块业务,销售总量增长20%以上;低速电动车电机与第一梯队重要客户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商用车驱动电机总出货量实现自我突破,跃上销量新台阶;在纯电动物流车电机市场,采用产品平台化布局战略,实现纯电动物流车电机业务质的飞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