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Flexi将携新系列铰接式交流电动叉车亮相Logimat 2017

2017-02-15 11:24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配送、物流和信息流展览会(Logi...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配送、物流和信息流展览会(Logimat 2017)将于2017年3月份隆重举行。届时,英国Flexi窄巷道叉车公司将携其Flexi系列铰接式交流电动叉车亮相展会,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展示铰接式叉车在节约存储空间、提升物料搬运效率、提高用户订单完成时效方面的优异性能。

  英国Flexi窄巷道叉车公司所生产的Flexi铰接式交流电动叉车载重从1.3吨到3.0吨不等,提升高度从3.0米到15.0米不等。铰接式交流电动叉车可适用于极窄通道仓储物流操作,可在宽度仅为1.6米的通道内进行流畅的物料搬运,极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目前,Flexi AC 2000铰接式交流电动叉车已成为欧洲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仓储叉车。英国Flexi窄巷道叉车公司将在2017年的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配送、物流和信息流展览会上再次展出这一款叉车。

  Flexi窄巷道叉车公司还将展出代表性的内部物流设备,包括Flexi AC StorMAX系列。该系列叉车展现了Flexi公司先进的内部物流理念,将极窄通道操作与高达11米的双层托盘运输结合在一起,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StorMAX系列叉车与普通的前移式叉车相比,每个存储单元里所搬运、存放的托盘量是传统操作模式下的两倍。

  FlexiPICK拣选系统也将亮相展会,这种托盘拣选物流系统采用前沿设计,无需人工手动拣选托盘,节约了劳动力,节省了托盘搬运时间。该系统下,每位操作手每小时可完成1200个托盘的拣选。

  除此之外,Flexi还将展示NANO系列极窄通道叉车,这种车主要用于零售领域,驾驶轻便,功能多样,可与自驾式托盘车相媲美。

  Flexi极窄通道叉车公司开设了全球零部件销售处,为来自世界各地的Flexi叉车用户提供零部件的配销及售后技术支持。

关于Flexi
  英国Flexi窄巷道叉车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提供复杂物流方案经验以确保客户最大利用储存空间进行高效搬运并节约成本。Flexi已成为世界窄通道叉车最优秀的制造者之一,公司自己设计,生产的叉车通过代理商网络行销世界,在远东与美国同一些合作伙伴签有生产与销售协议。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有一整套系列人上位、人下位窄通道叉车、拣选车、前移车。主要品牌为Flexi,这也是公司在平衡重叉车领域的全新突破。2004年2月,公司生产的窄通道叉车被叉车协会授予设计成功奖。

  Flexi总部位于英国,通过了BS EN ISO 9001:2000认证,其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严格遵循英国标准研究所的规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