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牌回归 从新出发——意欧斯2017经销商大会在海盐召开

2017-01-13 16:0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在经历了近几年快速的整合发展期,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欧斯”)正式以全新的姿态迎来了智能时代。1...

   新年伊始,在经历了近几年快速的整合发展期,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欧斯”)正式以全新的姿态迎来了智能时代。1月11日,意欧斯在浙江海盐海利开元国际大酒店召开了2017年经销商大会,邀请了100余家经销商及相关媒体参与了本次大会活动。在行业新形势下,意欧斯以敏锐的眼光,成功调整产业链,加强了智能仓储、及物流技术的提升,先后通过企业整合和调整产业结构,实施一系列并购及合作项目,形成了以智能物流技术为核心的企业改革,迈进了以仓储物流技术为依托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顺利转型。


会议现场

    在大会上,来自意欧斯管理层,智能仓储事业部总经理冯鸿林、子公司上海松盛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子公司嘉兴海格力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昺分别对各自业务进行介绍。智能仓储业务广阔的发展空间、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国内首屈一指的车队管理系统等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并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意欧斯高端搬运设备、智能化仓储方案、机器人业务,而这“三驾马车”业务领域在细分市场的同时,也具备强大的产品“粘合度”。


意欧斯总裁黄安妮女士

      意欧斯总裁黄安妮女士、向到场所有领导嘉宾致欢迎词,对各位经销商的到来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并对意欧斯“从新出发 赢在未来”作了详细的阐述与展望。

  面临行业新常态,压力和机遇并存,意欧斯从外到内的市场结构调整,加快智能化、系统的产业格局。从新整装出发,以行业前沿的新技术、新理念打造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为此意欧斯秉承“智慧改变未来”的发展准责,迈向新的里程。总裁黄安妮表示,意欧斯以技术铸就竞争力,并成功实施升级转型,由单一的设备制造商成为企业、客户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