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以全面的维养服务确保12万套叉车稳定运行

2016-12-22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04年成立的林德可谓是叉车行业的百年老店,1993年,在前总理李鹏和德国前总理科尔的牵头下,林德叉车在厦门成立了分公司。23年来,林...

  1904年成立的林德可谓是叉车行业的百年老店,1993年,在前总理李鹏和德国前总理科尔的牵头下,林德叉车在厦门成立了分公司。23年来,林德已经为超过两万家中国用户提供了12万套叉车设备。如此庞大的叉车数量在各种物流场景中被广泛应用,确保叉车设备高效稳定运转就成为了林德售后服务中的重中之重。

创新模式为用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确保叉车稳定高效地运行,除了叉车设备需要具备高品质外,其维护保养工作也非常重要,尤其是确保十几万套叉车设备出色地完成各种用户的物品搬运需求,这对叉车企业的售后服务提出了严峻的考验。”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黄元清先生如是说。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黄元清

  面对各行各业用户不同的需求,林德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除了用户采购叉车外,林德还在国内首创了租赁叉车的服务模式,专门针对夏季生产旺盛的啤酒饮料行业、“双十一”前后的电商快递行业,上市前需要清点资产的企业,或者无法独立管理叉车需要外部协助的等具有临时性需求的企业,通过租赁叉车的方式,既节省了用户的采购成本,又满足了生产需求。无论是哪种类型的用户,林德都以全面的维保服务确保了叉车在各种工况场景中的高效发挥。黄元清总监介绍说:“林德提出了快速响应(celerity)、方便用户(convenient)、降低成本(cost)、沟通交流(communication)的4C维养服务标准。叉车维保的传统方式是电话叫修,这种出现故障才维修的方式很有可能造成用户企业生产停工。因此,林德更注重对用户的定期维保服务,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情况,为用户制定维修计划,另外对于需求量大的企业,如大众汽车、福耀玻璃等,林德会有专门的驻厂人员随时提供维修保养服务。为了满足用户对叉车设备的维保需求,林德还提供一站式服务,对其清洁设备等一并维护。同时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林德采用APP、微信报修等更为及时高效的措施,让12万套叉车设备在用户工厂中稳定运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