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北美传喜讯

2016-11-16 17:2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荏苒,一年前,凯傲宝骊将其最新研发的符合美国Class V标准的叉车成功打入北美市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宝骊叉车凭借着优异的产品...

  时光荏苒,一年前,凯傲宝骊将其最新研发的符合美国Class V标准的叉车成功打入北美市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宝骊叉车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和集团丰富的资源优势,在北美市场生根发芽,销量已经接近500台。凯傲宝骊在积极开拓市场的同时,不断布局和完善其销售网络,近日凯傲宝骊在北美的又一家二级经销商于今年10月19 日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现场照

  该经销商Homestead MaterialsHandling 位于美国弗吉尼亚洲东南部的切萨皮克市,自2015年以来已陆续购买了近三十台宝骊叉车,且对宝骊叉车的产品性能和市场表现均非常满意。

开业当天的剪彩仪式

 

店内布置和装备齐全的售后服务车

 

  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能够为北美市场带来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