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绝了!用叉车点燃打火机 这些高技能人才将获不菲奖励

2016-11-14 06:50 性质:转载 作者:华龙网 来源:华龙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 用叉车也能点燃打火机?你没看错,这些看上去不起眼的叉车司机个个身怀绝技,通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选手还将获得不菲奖励。...

【摘要】 用叉车也能点燃打火机?你没看错,这些看上去不起眼的叉车司机个个身怀绝技,通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选手还将获得不菲奖励。今(12)日下午,历时两个月的2016年九龙坡区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76名获奖选手接受了表彰和奖励。

  用叉车也能点燃打火机?你没看错,这些看上去不起眼的叉车司机个个身怀绝技,通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选手还将获得不菲奖励。今(12)日下午,历时两个月的2016年九龙坡区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76名获奖选手接受了表彰和奖励。

  赛场上,一辆叉车尖部托着一块A4纸大小的木板,上面稳稳地立着一瓶天府可乐,行驶到指定地点将木板放好后,天府可乐仍直立不倒。紧接着,驾驶员又操作叉车行驶到另一边,用叉车尖部轻轻地点起了一旁的打火机,一次,两次,燃了!打火机安然无恙。“好!”旁边响起了一片掌声和喝彩声。

  今日下午,在重庆市九龙园区隆鑫通用公司的广场上,2016年九龙坡区职业技能大赛叉车工和天车工项目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九龙坡区历来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举办这样的技能大赛能为全区发现和选拔各行业的优秀技能人才,这次比赛的项目在各个行业均有侧重,如洗衣师和茶艺师属于传统服务业,软件编程和电子商务则属于现代服务业,在机械制造业方面我们设置了焊工、叉车工、天车工这三个项目。”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据介绍,从9月22日至11月12日期间,2016年九龙坡区职业技能大赛历时近2个月,设置了7个竞赛项目分阶段进行,62家区内企业和职业院校共248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优胜奖34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0名。

  “感谢这次技能大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会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把今天的荣誉化作明天前进的无穷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出色的工作表现回报社会。”获得软件编程项目一等奖的谭卓激动地表示。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奖金设置为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2000元,优胜奖奖金500元。此外,获奖选手还将被优先推荐参评“九龙坡区十佳技能型人才”,纳入《重庆市九龙坡区关于支持人才区内购房的实施意见(试行)》中的第六类人才,享受2.5%的区内购房补贴,也就是说,如果买价值100万的房子,政府可奖励2.5万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