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nerSys 艾诺斯参展CeMAT ASIA 2016

2016-11-04 20: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4日,2016 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EnerSys 艾诺斯的高频充电机方案、充电房系...

  11月1-4日,2016 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EnerSys 艾诺斯的高频充电机方案、充电房系统方案、快速充电机、胶体电池以及纯铅电池在展会上展出,收到可喜的效果。


艾诺斯展台

  中国工业车辆发展到如今已经走过了60多个春秋,历经起步、引进吸收消化、快速发展三个阶段,现今已步入转型升级阶段。众所周知,在2009年,中国已然成为世界第一大工业车辆消费市场。电动叉车的销售量一直在增长,并且在近两年增速明显,与此同时,企业的环保意识也在提升,对于员工工作环境和人身健康也越来越重视,相信今后一些领域用电动叉车替代内燃叉车会成为一种必然趋势。所以在历年CeMAT上海展上的电动叉车制造厂商所占比例也不断上升,带动了与之配套的电动叉车配件厂商。


艾诺斯展台

  艾诺斯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叉网记者:2015年6月11日,艾诺斯(扬州)工厂正式投产,这是自重庆设立工厂后又一个重要生产基地,两大厂区投产年产量达16亿Ah。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产品主要为后备电源及动力电源产品,涵盖PowerSafe、Datasafe、GenesisHawker、Odyssey及Cyclon等品牌。而动力蓄电池在物料运输方面发挥着关键的作用,Enersys旗下动力电源产品为客户提供综合的动力解决方案,除蓄电池外,还提供智能充电器、智能电池管理设备等等。这些辅助装置设计用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与固定资产利用率。Enersy系列产品在物料搬运行业的电动升降叉车、充电机以及电池管理平台方面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和应用经验,在该行业具备领先市场的占有率,已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另外,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EnerSys 艾诺斯所推出的智能高频充电方案,有效的解决了在使用电动叉车过程中,使用工频充电机时充电时间过长等存在的弊端,节省时间及电能。全新的模块式设计、体积小、检修方便 领先的节能技术、高效环保 自动识别电池信息,智能配型,匹配对应的充电曲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