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巴斯特全球展览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16-11-03 08: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日,上海喜马拉雅中心6楼,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举行一场盛大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与答谢酒会,一方面向一直以来关注着巴斯特的媒体与...

    11月2日,上海喜马拉雅中心6楼,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举行一场盛大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与答谢酒会,一方面向一直以来关注着巴斯特的媒体与各界人士,展示巴斯特的品牌战略规划,共享未来的蓝图;另一方面更是为了答谢广大顾客的厚爱,与广大客户一起共享盛宴,共同创建人们对生活的信心和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观,也标志着巴斯特展览向国际化进一步迈进。为继续巩固并发展既有成果,更好地搭建公司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特邀行业嘉宾、企业用户和行业媒体等近百人参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特邀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据巴斯特总经理余永熙先生介绍,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巴斯特”)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会展服务机构,拥有旗下品牌展会“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广州国际汽车零配件与服务用品展”、“中国(广州)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中国广州第8届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母展是从2010开始,过去7年里,LetChina坚持与华南物流行业一起成长,展会规模逐渐得到业内认可,从5000平方稳步增长到30000平方,成为华南区域唯一一个得到国家商务部支持的展会。通过展会的举办,促进贸易和交流、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巴斯特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以专业的组织策划推广、严格的操作管理和高效的展览服务为宗旨,有效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为使命,为企业提供最好的会展及整体服务平台,提升行业价值。

  与此同时,巴斯特深刻意识到海外市场的变化非常强烈,加之中国物流厂商开拓海外市场的意识不断加强,现在则随着市场细分的深入,竞争愈发激烈,企业已经开始纷纷开拓新兴市场,远赴海外寻找商机。所以,巴斯特抓住契机,把握市场命脉,以best为公司理念,全新打造展览行业 the best world,巴斯特在坚持7年华南物流市场沉淀基础上,再度出击,推出海外市场,以精英齐聚、扬帆出海为口号,正式拉开海外展项目序幕。

  同时,为感谢行业多年支持,巴斯特随即进行答谢晚宴。当晚晚宴物流业界精英汇聚,全球一流物流系统商共聚一堂,互动交流氛围强烈,一致共识华南物流行业未来10年将进入发展的黄金期。其中以TGW 今天国际为代表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对华南市场规划精彩发言更是鼓舞信心。最后,嘉宾纷纷相约在明年5月于Let China举行期间再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