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先行取得革命性突破 首创多功能车载叉车

2016-09-25 07:42 性质:转载 作者:荆州电视台 来源:荆州电视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当今这个人工成本节节攀升,机械替代人工搬运的时代,松滋市的一个专用汽车企业,在去年首创了多功能车载叉车,让企业在日渐激烈的工...

  在当今这个人工成本节节攀升,机械替代人工搬运的时代,松滋市的一个专用汽车企业,在去年首创了多功能车载叉车,让企业在日渐激烈的工业车辆行业竞争中,取得了革命性突破,成为工业车辆与汽车行业跨界创新的典范。
  一个发动机、两个驾驶室,前后两个驾驶室都配有独立的操作系统,起升重量达2.5吨,载重量超过3吨,举升高度能达6米。当这款颠覆性创新型叉车面世时,已然打破延续了数十年的传统叉车格局。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不仅能在高速公路行驶作业,还可以完成升高作业、道路救援、仓储物流、牵引清障、挖掘铲运等各项功能作业。
  叉车在过去的十年间内发展迅猛,而细分领域的多功能车载叉车,依旧是行业空白。历时两年多的研发与测试,湖北先行研发、生产的多功能车载叉车,通过产品技术创新、跨界模式创新,开创了中国多功能车载叉车应用的新纪元。


  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的创新不仅仅只在功能的延伸,它是湖北先行汽车跨界创新的一个缩影。过去几年间,湖北先行在专用车领域和叉车领域不断探索,获得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一跃成为中国首家专业研发、生产多功能车载作业平台的创新性平台。
  目前,湖北先行汽车已完成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市场突破,实现年产销1500辆。未来五年,湖北先行汽车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中国车载式作业平台的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