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大数据 > 正文

新疆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2016-09-14 17:22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的新疆,秋高气爽、风景如画、瓜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疆合力“ERP及VMS”系统的成功上线。新疆合力VMS项目...

  9月的新疆,秋高气爽、风景如画、瓜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疆合力“ERP及VMS”系统的成功上线。

  新疆合力VMS项目是合力公司加强营销管理、强化平台支持、促进销售体系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安排。新疆公司在项目组的帮助下,经过4个月的精心准备,从盘仓库、查明细、核对往来账目到业务流程的收集整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优化,为成功上线打下坚实基础。

  2016年9月8日上午,新疆合力“ERP及VMS”系统上线仪式,在新疆合力会议室隆重举行,新疆合力总经理张保全率领管理部成员及二级经理,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兼CIO张孟青、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李浩、ERP研究所副所长王海英、营销总部计划销售部尹春明工程师及“ERP及VMS”项目组成员共同参与下,见证新疆合力这一历史性时刻! 下午13:00点整,随着编号为“XJ16000001”的系统订单生成并完成审批,标志新疆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在上线仪式上,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李浩指出,“ERP及VMS”是合力第五次管理通过信息化体系革命在新疆合力成功投入运行的体现,为新疆合力管理提升注入新的活力,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方向。前期通过在集团公司的培训,大家已经掌握了操作方法,这次的顺利上线集团公司上下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新疆合力能利用“ERP及VMS”系统全方位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依靠先进的工具和方法,促使大家把工作做好,增强系统使用效果,使新疆合力的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新疆合力,让合力的旗帜在祖国的西部边陲高高飘扬。

  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兼CIO张孟青对新疆合力的成功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张孟青指出,这次上线是新疆合力积极向上、追求更完善管理的体现,“ERP”是一个有约束力的管理系统,是帮助我们实现业务增长,控制业务风险的最佳选择。系统上线,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飞跃,代表的是责任和信心,系统要求的规范性操作对大家的工作有更严格的要求,只要大家利用先进的系统,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一定会把新疆合力做大、做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