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同行 辉煌同庆 热烈庆祝天力叉车集团成立23周年

2016-08-18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天力 来源:天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8月18日,天力叉车集团公司走过了二十三年辉煌的历程,迎来了二十三周岁生日。23年前的今天,天力叉车在广州芳村成立首家公司,...

  2016年8月18日,天力叉车集团公司走过了二十三年辉煌的历程,迎来了二十三周岁生日。23年前的今天,天力叉车在广州芳村成立首家公司,天力叉车创始人白军火先生带领着一群不甘平凡、怀揣梦想的十几名年轻人,追求着一份不平凡的叉车事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23年对于历史不过是短短一瞬,但对于一个民营企业,走过的却是一段极不平凡的路程。23年的创业征程,23年的精彩跨越,谱写了天力叉车集团绚烂多彩的辉煌篇章!

  同心同行,辉煌同庆!今天,是所有天力人引以自豪的一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23岁的天力叉车集团,多么年轻的生命,我们自信飞扬,如同初生的朝阳!天力叉车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天力人对公司所作出的拼搏、奉献、精诚团结,是您们的无畏精神使公司披荆斩棘,不断走向壮大、成功。天力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客户、厂家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对天力叉车的帮助和厚爱。在此,天力叉车集团郑重地向大家说一声:“谢谢您们,谢谢您们一直以来的付出、信任和坚持!今天,天力以有您们而骄傲;明日,您们将以天力而自豪!”




1993年广州天力叉车经营有限公司(芳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