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程机械资讯 > 正文

徐州开发区徐工液压件公司连续三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6-08-10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州市人民政府网  来源:徐州市人民政府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工液压件公司日前荣获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该企业连续第三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据...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工液压件公司日前荣获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该企业连续第三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据了解,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深耕液压领域”的目标导向,坚持走技术创新的发展道路,高度重视产品技术革新,重点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加快技术改造和升级,成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历经数十年沉淀,公司现已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发明专利、百余项实用新型专利,主导、参与了大量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逐渐成为肩负引领中国自主核心零部件产业发展的品牌之一。未来,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创新资源投入,进一步提高徐工核心零部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引领行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