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300家行业大咖探讨智能制造

2016-06-15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底在济宁高新区举行,论坛包括主论坛、分论坛、博览会三大部分。其中博览会设在...

  “2016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底在济宁高新区举行,论坛包括主论坛、分论坛、博览会三大部分。其中博览会设在济宁高新区展览馆,20000平米展厅将设置智能制造、互联网企业、支撑平台、山东省信息产业基地等四大主题展区。

  本届博览会以“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入融合”为主题,集峰会论坛、展览展示、参观考察等于一体,邀请优秀制造业企业、互联网企业、工业电商企业以及相关科研机构等300家单位汇聚济宁高新区,宣传展示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等,与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前沿课题,分享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成就,致力于打造一个高端、专业的交流、展示、合作平台。

  在博览会上,包括惠普、甲骨文、软通动力、辰新、英特力等济宁高新区龙头企业悉数参展,以及开山集团、曙光、数码大方、中兴、索为、兖矿、中科院等单位,博览会将集中展示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最新技术和成果。

  “‘互联网+’成为时代新趋势,在这股潮流下,中国制造业正迎来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济宁高新区又是国家级工程机械、纺织新材料等产业基地,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具有良好产业基础,随着惠普、甲骨文、华为等IT企业纷纷落户,又为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注入强大动力。”济宁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李征表示,济宁高新区将办好这次“国字号”高峰论坛,在政府、行业协会及企业之间搭建好平台,共同探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有益路径。

  本届高峰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

  本届高峰论坛内容丰富,采取“1+3+1”活动议程,一个高峰论坛——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主论坛),三个分论坛——大数据与工业软件高峰论坛、两化融合与智能制造论坛、大企业与中小企业双创论坛,一场博览会。

  博览会设置智能制造、互联网企业、支撑平台、山东省信息产业基地等四大主题展区。其中智能制造展区包括信息化应用示范企业、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高档数控机床、数字车间与智能工厂、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工业电商十大展区。

  互联网企业展区邀请运营商、惠普、甲骨文、华为、中兴、软通动力、金蝶等互联网企业展示交流,包含软件和电子信息企业。

  支撑平台展区邀请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赛迪山东分院、工信部电子五所、深圳创科院等支撑平台企业参展交流。

  山东省信息产业基地展区,集中展示山东首个信息产业基地的建设成果和整体规划。

  “国字号”峰会论坛亮相济宁高新区,这是国内首个以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为主题的博览会,具有首创性、最前沿的观点、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旨在打造一个专业、高端的行业交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