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终止收购美上市公司:关键条款未谈拢

2016-05-28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美媒称,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联重科)称,已决定终止就收购美国工程起重机制造商特雷克斯公司进行的...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美媒称,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联重科)称,已决定终止就收购美国工程起重机制造商特雷克斯公司进行的谈判。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月27日报道,中联重科当日发布公告称,虽然两家公司进行了磋商,但在关键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

  中联重科1月份透露有意收购特雷克斯,并于3月份把报价提高至每股31美元,总金额34亿美元。

  中联重科称,将继续寻找能够促进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性机遇,并将进一步推动战略转型和产业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