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陈志会长在全柴如是说

2016-05-26 06:44 性质:转载 作者:全柴动力 来源:全柴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陈志、副秘书长宁学贵一行莅临全柴考察调研。在全柴动力总经理潘忠德的陪同下,陈志一行参观了全柴...

  5月18日,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陈志、副秘书长宁学贵一行莅临全柴考察调研。在全柴动力总经理潘忠德的陪同下,陈志一行参观了全柴现代化的铸造和非道路柴油机装配分厂,并对全柴近年来的企业发展和产品创新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陈志会长指出:全柴是我国重要的农业装备动力研发与制造企业,为我国农机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面对行业升级与竞争,全柴积极调整,扎实工作,采用先进的电控技术开发了系列非道路国三柴油机。产品开发的项目启动早,市场验证早,批量生产准备早,快速适应了国家环保部排放升级的要求。相信下一阶段的非道路国四排放升级全柴有能力继续起到带头作用,提前谋划,整合先进技术与资源,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

  陈志会长说,目前国外农机企业发展多数动力集团内配套,作为国内独立发展的内燃机企业,全柴近年来的稳健发展是企业竞争能力的体现。去年,全柴承担了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项目,探索新常态下农业装备行业智能制造新模式,将进一步提升全柴在农业装备制造领域的行业地位。

  陈志会长希望全柴以后发展过程中,关注发动机设计与制造细节,向社会提供精品动力,为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