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台多功能车载叉车下线,“松滋制造”再上高端!

2016-05-12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松滋生活网 来源:松滋生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款能在高速公路上奔驰的叉车诞生!5月9日上午,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多功能车载叉车走下生产线,迈上大市场。无疑,这是“松滋...

  一款能在高速公路上奔驰的叉车诞生!5月9日上午,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多功能车载叉车走下生产线,迈上大市场。无疑,这是“松滋制造”新的高端品牌


  这款叉车的下线,成功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空白。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专业研发、生产多功能车载作业平台的创新型企业。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横跨专用车、叉车两大领域,既有专用车和叉车的功能性,又有汽车的高速性。可实现高速机动叉车作业、快速转场、道路清障抢险救援、消防抢险救援、城市物流搬运、野外迁徙作业、高空作业、物料铲运、机场港口仓储货物装卸转运等多项作业功能。
  这款国际领先的创新产品,是湖北先行公司和韩国忠州市SMC株式会社战略合作的产物。因而,它的成功下线,受到中韩两座城市和企业高层热捧。韩国忠州市政府市长赵吉衡率团出席首车下线仪式。韩国驻汉领事馆总领事郑载男,韩国忠州市议会议长尹范老,韩国忠州商会会长姜声德,韩国SMC株式会社会长金光寿,省经信委机械汽车产业处处长郑岳嘉,荆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周金,荆州市中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曾跃,松滋市领导伍昌军、朱红平、赵茂安、卢家国、裴毅、付良超、王振彬等见证新车下线。
  这款产品走向市场,开创了中韩两国企业友好合作的新里程。2013年,湖北先行公司和韩国SMC株式会社签订合作协议。两年来,公司取得了国家工信部专用汽车生产资质,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通过第一批湖北先行专用汽车公告和第一部湖北先行专用汽车产品企业标准,在国家专利局申报批准了30多项专用汽车领域国家发明专利。产品综合性能通过国家各级检测机构的评审认定,形成了年产1500辆专用汽车的生产能力。
  松滋市市长伍昌军在新产品下线仪式上致辞。他说,先行公司为松滋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树立了样板,极大地推动了松滋机械产业的快速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先行公司作为松滋工业的领军企业来培植,全力支持湖北先行专用汽车产业园建设。同时,希望SMC重工业株式会社一如既往地把湖北先行作为合作的重中之重,开展技术、融资、供应链优化、人才输入、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更好更快发展。松滋将持之以恒地致力于打造一流投资环境,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运营、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先行汽车公司表示,以此为契机,抢抓“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机遇,担当全市开放合作、工业强市、创业创新的先行者。以产品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以跨界模式创新绘制企业发展蓝图,打造新的先行汽车产业园,力争打造中国多功能车载式作业平台的领军者,世界一流的多功能车载作业平台行业的优秀企业。
  下线仪式上,韩国忠州市政府市长赵吉衡讲话,韩国驻汉领事馆总领事郑载男致贺词。韩国SMC株式会社与湖北先行汽车公司签订了《汽车零配件进口协议》。湖北先行汽车公司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合作经销商加盟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