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喜获两台Quaymate M50移动式港口高架吊新订单

2016-05-10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港机中国 来源:特雷克斯港机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QuaymateM50第一台QuaymateM50港口高架吊于2016年3月份完成发运并成功交付给澳大利亚客户,5月捷报再传,特雷克斯诺尔中国与韩国...

  QuaymateM50

  第一台QuaymateM50港口高架吊于2016年3月份完成发运并成功交付给澳大利亚客户,5月捷报再传,特雷克斯诺尔中国与韩国著名港口物流企业-大韩通运两台同机型高架吊的合同也最终签订,将于8月中旬发运至大韩通运在韩国分别位于蔚山和仁川的两个不同码头。

  QuaymateM50是一款多功能且实用性强的港口高架吊

  发往蔚山的QuaymateM50高架吊将装备一个电动抓斗,将主要用于装载谷物和饲料等散装物料。发往仁川的另一台将主要用于装卸杂货,比如钢铁制品和项目货物。这两台高架吊都将通过附加的外部电源系统供电,另加一个备用柴油发动机以便灵活使用。外部电源供电可以帮助码头节省油耗成本,并减少废气排放污染。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2015年重磅推出由德国兄弟工厂引进的新产品QuaymateM50港口高架吊,起升额定载重为50吨,作业半径最大可达36米。可用于多种用途,可安装抓斗装卸散装物料,也可以安装吊钩装卸杂件货物,并可以灵活换装吊具装卸集装箱

  在此之前,大韩通运已经多次购买过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其他型号的高架吊,在我们刚推出新型号QuaymateM50的时候就对新产品的技术参数和作业范围表示非常满意。大韩通运采购部总经理D.S.Kim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几年,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的高架吊对我们码头的经济型作业以及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贡献,设备卓越的性能和实用性是我们再次选择该品牌新型号产品的关键因素。”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的总经理MaurizioAltieri先生对QuaymateM50在亚洲区域的新订单也表示非常高兴:“QuaymateM50是我们国际工程师团队合作研发的新产品,主要是针对亚洲以及其他区域不同码头的不同需要。该产品是适合小型码头更换专业港口设备或者新码头的入门机型,可以帮助他们装卸业务更专业更高效,还可以帮助其增加作业货物的种类。像大韩通运这样的现有码头运营商也可以购买QuaymateM50来壮大其作业设备队伍,使作业更方便更高效。”

  QuaymateM50港口高架吊是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在特雷克斯诺尔中国工厂生产的第一个高架吊型号,集合了国内外的元器件配置,Altieri先生如是说,“对于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来说,这个产品的开发是我们一贯以来的市场导向型战略的又一体现。我们特雷克斯诺尔中国在中国投产已近20年,了解中国乃至亚洲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码头客户也在寻找这样一款成本效益高且性能卓越实用的设备能真正帮助他们发展,这就是我们研发这款新产品QuaymateM50的初衷。”

  QuaymateM50正是这样一款设备,为了迎合客户的需求,可以称之为专业的港口设备,可以满足码头繁忙时期超量的负载次数,而且机动性好,能随时停靠在船边作业。同时其功能性强,结构设计使设备易于维护,并且可以提供强有力的电源系统。其在高处的驾驶室,使得操作员视野广阔,能达到整个工作区域。

图为第一台QuaymateM50发运装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以Terex®GottwaldModel2港口高架吊为基础设计的QuaymateM50,还在2014年获得了《国际散货日报》(IBJ)的年度最佳设计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