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通“智能+”,助力工业电动车辆的无人化和智能化应用

2016-04-14 17:04 性质:转载 作者:海通机器人 来源:海通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通“智能+”系统,是海通的算法及软、硬件研发团队历时3年开发的软件、硬件系统,包括智能控制器、核心传感器以及云端管控平台,可...

  海通“智能+”系统,是海通的算法及软、硬件研发团队历时3年开发的软件、硬件系统,包括智能控制器、核心传感器以及云端管控平台,可以对电动叉车、电动牵引车等中低速车辆进行无损伤改造,实现电动叉车、牵引车的无人驾驶功能,同时可以实现自动模式和人工模式的轻松切换。

  通过将海通嵌入式控制器、传感器放置到工业车辆内部(“海通inside”),借助海通云平台管控系统,实现工业车辆的自动驾驶、多机协同、智能调度、拥塞控制、智能避让等功能。

被改造的电动工业车辆产品,通过”海通inside”大脑实现自动导航、地图定位、无人驾驶,并且借助海通云平台软件实现与WMS、MES软件的自动对接及协同管理。

  海通“智能+”的特点:

  自主知识产权

  从控制器到传感器,从嵌入式软件到算法、到云平台软件,均为海通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可以改造所有品牌的电动叉车、电动牵引车。

  高速、高效

  “海通inside”和传统电动叉车结合,实现了国际领先的运行速度,无人叉车的最快速度可达100米/分钟。

  室内、室外通用

  采用海通独有的无轨组合导航技术,可实现室内、室外混合应用,突破了传统叉车AGV应用的局限性,支持客户实现更加个性化的应用场景。

  强大的协同管控系统

  海通多机协同管控系统,可与WMS、MES无缝对接,实现事件式驱动、动态任务,可管理多台无人驾驶车辆实现复杂的任务,自动实现调度、路径生成以及拥塞、避让等协同功能。

  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69号青岛国际创新园B座10层B3

  电话:4007-089-179

  邮箱:service@htagv.com

  网站:www.htagv.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