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迈克电动叉车亮相厦门工博会 

2016-04-12 14: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0届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2日开幕,本届工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倾力加盟联合主办的同时,台湾工...

  2016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0届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2日开幕,本届工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倾力加盟联合主办的同时,台湾工业协进会也首次加盟主办2016海峡两岸工业合作论坛。展会的主题,紧扣当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浪潮,吸引了境内外著名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厂商与等众多品牌参与,作为工业车辆行业后起之秀海迈克,在此次展会上为大家展示了丰富的产品,展示了海迈克叉车整体技术及核心零部件的关键技术。

  海迈克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北仑春晓工业园区,建厂占地 175 亩,配置年产万台装配线多条,拥有先进的整车测试中心,定位为国内大型叉车及工业车辆制造基地。2014年6月18日,国家科技部发文公告:2014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正式立项。海天驱动旗下的宁波海迈克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其申报的“强负荷高精度新型滚珠丝杠副”被列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并获77万元的国家创新基金补助。该产品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它的成功研发填补了国内一直以来的空白,将改变依靠国外进口的局面,打破国外厂商的定价权,对国产设备的质量、性能提升有着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

  叉车做为物料搬运工具,近年来因受国家相关政策的颁发,用户更多地关注节能环保、新能源的使用,而海迈克叉车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与国产电动叉车甚至进口电动叉车相比,都有出众的性能表现。这基于海天集团这个强大的后盾,在资金和发展平台上都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为客户创建绿色、高效的物流工具和模式一直是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唯一目标。近年来,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已经成功将双电机驱动平衡重叉车、单电机驱动平衡重叉车以及锂电池平衡重叉车开发成功,形成全系列产品,并且取得了叉车行业的赞誉和认可。本次参展的海迈克产品在产品性能、技术创新及外观造型方面无一不彰显了在海迈克独具匠心、融合创新的特征,充分满足市场客户的需求。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和工业自动化的飞速发展,更高水准的机械化工厂已经成为新的生产模式。据了解,以掌握核心控制技术为己任的海迈克动力科技,于2015年成功地开发了自动导引车AGV),不久的将来将推出自动驾驶平衡重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