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门鹏远携叉车配件及货架产品亮相MODEX 2016

2016-04-07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7日MODEX Show2016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于在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7日MODEX Show2016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于在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每两年一届,来自美国本土的工业、商业和政府超过800家参展商为全球观众呈现最新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创新成果。
  厦门鹏远作为林德小松丰田TCM等国际知名叉车品牌的配件专业供应商亮相本次展会,现场展示其高性价比的系列配件产品,以及为欧洲美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客户的供应服务能力。此外,鹏远Luckyroc品牌仓储货架及自动化仓库系列产品也亮相本次亚特兰大物流展。

鹏远熊总(左一)、卓总(右一)与国外客户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