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采购高空作业平台首选吉尼

2016-03-19 08:00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来源: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搭建项目在16个月内实现了全部建筑单体结构封顶并对外开放,成为业内...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搭建项目在16个月内实现了全部建筑单体结构封顶并对外开放,成为业内同类钢结构建筑采用立体交叉施工方案的经典案例。能取得这样的佳绩和当时施工方大胆采用一百多台高空作业平台协助施工的决策有着很大关系,不仅大大提升了效率,也很好地确保了高空作业人员的安全。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施工期间的使用量非常大,使我们对它非常了解,吉尼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由于我们的展馆层高很高,所以每次需要高处清洁、安装、挂横幅之类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要用吉尼高空作业平台,于是我们决定自己采购一批。

  今年伊始,5台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如期交付给国家会展中心。据悉本次国家会展中心采购了多台吉尼高空作业设备,其中包括了工作高度达43米的Genie® ZX™-135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将主要用来进行清洁墙面、维修维护和悬挂横幅等日常工作。

  这是国家会展中心首次使用高空作业平台,我们全部选择了吉尼的产品,相信吉尼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维护工作,给我们带来出色的投资回报率。

  我国使用脚手架、梯子等工具进行高空作业由来已久,但由于传统工具本身构造和使用安全管理工作之欠缺造成了事故的频频发生,而且传统工具欠缺灵活性,一遇到复杂的施工状况就很难派上用场。这时高空作业平台的出现为施工安全和效率的瓶颈带来了转机,引起了人们关于改变高空作业模式的新思考。

安全系数高

  首先,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系数有所保障。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生产过程中有着严格的生产标准,领先的设计技术确保了吉尼的设备不曾因为产品质量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为响应国家“十二五”政策,以国家会展中心为首的大型项目建议以高空作业平台作为施工工具,吉尼也一直在努力推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安全发展。其次,高空作业平台超高的灵活性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他们能够在复杂的施工现场迅速升高、自由伸展,还能承载一应俱全的设备,解救了不少因效率低下工期达成岌岌可危的大型项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