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果岭CPD2.0-2.5吨交流蓄电池叉车新品上市

2016-03-18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果岭电动车 来源:果岭电动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两年的研发改进,一年的强化试验。精工叉车现隆重推出2.0~2.5吨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本款产品秉承了1.8平衡重式叉车外观设计...

  经过两年的研发改进,一年的强化试验。精工叉车现隆重推出2.0~2.5吨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

  本款产品秉承了1.8平衡重式叉车外观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时尚的外观配色,让整车外观更加醒目,保证强悍性能的同时亦不失美感。电池盖板采用上翻盖设计,无论您是对电池的检查还是对电池的维修保养,一切都可以变得更加简单顺畅。

  此款车型在设计验证期间,已经荣获多项国家专利,专利是对一款产品的保护,同时更是对产品设计的肯定。

  此款车型具有以下显著特点:

  我们已完成了与此款车型配套的多种门架的延伸设计,能够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