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冻”模式开启, VMAX冷库专用电叉,再冷我们没问题

2016-01-20 07:26 性质:转载 作者:维麦科斯叉车销售及培训 来源:维麦科斯叉车销售及培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①明天23时27分,迎来最后一个节气——大寒;②小寒大寒冻成一团,这是中国大部分地区一年中的最冷时期;③防寒保暖的同时注...

  ①明天23时27分,迎来最后一个节气——大寒;
  ②小寒大寒冻成一团,这是中国大部分地区一年中的最冷时期;
  ③防寒保暖的同时注意增加室内湿度,晴冷天气持续,空气干燥;
  ④这四季轮回中的天寒地坼,犹如人生中一段艰难的旅程,磨练身心,却终会度过。

  然而再冷的冬天也抵挡不住大维麦的脚步。我们的冷库专用电动叉车让您轻松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严寒大声say no !!

  上周五,维麦科斯在示范园区各相关领导代表以及媒体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新三板创新层签约仪式。新年伊始,公司这一盛事让全体维麦人士气高涨,公司的快速发展给所有人带来了更大的信心。相信在董事长潘总的带领下,2016年维麦科斯将会迈上新的台阶,创造更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