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首条双层过江隧道联合先行科技开启高效安全新模式

2016-01-15 14:37 性质:转载 作者:先行 来源:先行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先行科技,使命必达!2016年1月1日,中国首条双层过江隧道——扬子江隧道联合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先行科技)...

  先行科技,使命必达!
  2016年1月1日,中国首条双层过江隧道——扬子江隧道联合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先行科技)携多功能车载清障救援车,见证了扬子江隧道通车的历史时刻。


仪式现场

  扬子江隧道是全国首条双管双层八车道“X”形隧道,也是南京市“井”字加外环快速道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着主城区与江北新区的快速通道,对南京市的发展意义重大。为了确保隧道顺利通车,全程畅通、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南京市政府领导经过多方面的考察论证,湖北先行科技生产的多功能车载清障救援车具有传统清障救援车无法具备的功能特点:1.双向驾驶,双向行驶,可于事故现场灵活作业;2.清理事故车和拖车结合,优先打通堵塞通道,再拖运维修;3.可以柔性拆分事故车辆;4.附带清理现场散落货物和障碍物功能。最终决定,通车期间,联合湖北先行科技多功能车载清障救援车,为扬子江隧道的通车进行保驾护航。


周总、刘部长和王队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