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潍柴通过AAA级测量管理体系换证复评审

2015-12-16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AAA级测量管理体系换证复评审末次会议上了解到,经过三天的现场审核,潍柴动力、潍柴重机AAA级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AAA级测量管理体系换证复评审末次会议上了解到,经过三天的现场审核,潍柴动力、潍柴重机AAA级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顺利通过评审。潍柴动力副总裁佟德辉出席会议。

  国家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山东分中心的审核专家通报了这次现场审核情况,对一般不符合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督促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保证AAA级测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佟德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个部门根据现场审核情况,特别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保证潍柴动力、潍柴重机AAA级测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有效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