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客户来TEU工厂参观

2015-12-10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TEU 来源:TEU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2月8日至9日,与我公司合作一年多的意大利客户来到公司工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与考察,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意大利客户...

  2015年12月8日至9日,与我公司合作一年多的意大利客户来到公司工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与考察,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意大利客户就与我公司合作期间所成交的订单进行了很好的反馈,同时与我公司就2016年的销售计划做了规划。
  两天时间里,意大利客户来到我司工厂车间进行了参观,重点参观了我公司的新品样车--三支点叉车,并对这台车进行了提升、爬坡、行驶等多项测试。测试完成后客户表示对这台样车非常满意并当场决定买下这台样车。此次考察,成为连接公司与客户的纽带,为我公司与该客户今后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图是客户在车间测试样车的照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