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松机器人将入驻成都科学城建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

2015-12-04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 来源:新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松公司是国内机器人产业的领导企业,也是是国际上机器人产品线最全厂商之一。关注新松,关注国产机器人腾飞!位于沈阳的新松智慧园...

  新松公司是国内机器人产业的领导企业,也是是国际上机器人产品线最全厂商之一。关注新松,关注国产机器人腾飞!

位于沈阳的新松智慧园设计鸟瞰图及数字化工厂实景一角

  近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该报告及15个政府部门和单位的书面办理报告开展了工作评议。这是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的首次工作评议。
  成都晚报记者从省经信委提交的报告中了解到,国内机器人产业领军企业沈阳新松机器人公司,将在成都科学城建立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目前正在实质性推动之中。
  沈阳新松公司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以近500亿的市值成为沈阳最大的企业,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也是国际上机器人产品线最全厂商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