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镇江液压喜获CITA 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及“创新成果奖”

2015-10-18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0月14—1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江苏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

  2015年10月14—1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江苏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代表与专家、各界企业代表等15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聚焦国内工业车辆行业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行业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企业如何在调整中理清思路等。与此同时,年会期间公布了“第三届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及“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的获奖企业名单。


优秀供应商


创新成果奖 

  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摆线液压行业龙头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摆线液压件(摆线全液压转向器、摆线液压马达、摆线转子泵)及相关的配套阀类产品的企业,属国内行业历史最悠久、品种系列最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规模、产销数量位居全球同行中第三名。已连续几届荣获“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荣誉。

  在首次举办的“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中,其申报的主打新品:电液主动比例智能控制全液压转向器被评为“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是授予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新领域开发等发面有重大突破,并取得市场广泛认可的工业车辆主机企业和配套件企业;创新产品奖将授予具有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可带来很好的市场效益,具备实验条件但未取得市场广泛认可的配套件产品研发企业或个人。

  电液主动比例智能控制全液压转向器采用电气模块自动检测方向盘球星把手的滑移,可对其进行修正,并恢复到中位位置,使方向盘在转向过程中具有位置记忆功能的电控技术,液压模块提供准确的信号,实现方向盘的自动精确定位,使转向操作更为精确,转向器集成电磁阀控制补油系统,实现对液压系统稳量补油,实现方向盘记忆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