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天津北方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2015-10-15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合力迎来了营销体系管理升级和信息化全面提升的又一硕果——天津北方合力叉车有限公司“ERP及VMS”系统成...

  金秋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合力迎来了营销体系管理升级和信息化全面提升的又一硕果——天津北方合力叉车有限公司“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作为合力营销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天津北方合力叉车此次“ERP及VMS”系统上线具有重大的意义,在国家积极推进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背景下,合力的营销体系信息化建设也完成了京津冀地区的统一布局,同时标志着合力营销管理体系信息化第一阶段工作完美收官。

  10月14日上午9时58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兼CIO张孟青,股份公司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李浩,股份公司ERP研究所副所长王海英,天津北方合力总经理文良要等人共同启动了闪亮的水晶球,上线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在天津北方合力副总经理蔡传泳简要介绍了此次项目的基本情况之后,公司的业务人员熟练地在按照操作流程在系统中顺利完成了第一笔订单,标志着天津北方合力叉车有限公司“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文良要总经理表示,此次系统上线代表了天津北方合力先进管理的开始,公司将以系统上线为契机,加强系统学习,熟悉系统管理方法,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随后,李浩副总经理和王海英副所长也先后发表对天津北方合力上线的感言和期望,同时肯定了项目团队在系统上线前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最后,张孟青总经济师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天津北方合力“ERP及VMS”系统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合力营销体系管理的现代化和信息化取得了第一阶段的成功,包括天津北方合力在内的10家销售公司先后完成了系统的上线工作。“ERP及VMS”系统是支持合力营销体系业务管理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此平台可实现从下单到生产再到售后服务一个完整闭环,对于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以及财务的控制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系统在一段时间的运行之后可以积累大量数据,这些数据经过统计分析之后可以为管理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北方合力叉车有限公司针对此次系统上线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上线计划。两个月前的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了严重的爆炸事故,天津北方合力在积极准备上线的同时也心系在灾难中受损的客户,第一时间抽调人力物力为受灾客户提供无偿援助,与客户齐心合力度过难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