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力叉车集团广东公司成功通过广州市科技攻关叉车租赁平台项目验收

2015-09-30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天力 来源:天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广州市黄埔区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团队对天力叉车集团广东分公司承担的2013年广州市科技攻关叉车租赁平台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

  9月15日,广州市黄埔区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团队对天力叉车集团广东分公司承担的2013年广州市科技攻关叉车租赁平台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作的总结报告,审阅了项目相关材料,现场对项目系统进行了演示并进行质询。同时,项目组成员与专家团队就当前国内叉车租赁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做好“互联网+叉车”运营模式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上,专家组一致通过了项目验收。认为该项目是对传统工程机械行业叉车板块与新兴的电子商务技术结合的积极探索,将带动整个叉车租赁行业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推动叉车行业跨越式向前发展。

  天力叉车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叉车租赁服务供应商,历经22年的发展创新,旗下拥有50多家分公司,完善的服务网点,能满足客户多区域、多网点的租赁服务需求。而且,可以同时提供多达10几个品牌的叉车选择,按需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同时,20多年专注于叉车事业,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的叉车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天24小时顾问式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