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叉车在中国的发展

2015-09-30 07: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拥有百年历史的克拉克,在1917年首次开发出全世界第一台搬运用叉车,给世界物流产业带来了革新和变化,1920年首次推出的新一代叉车,...

  拥有百年历史的克拉克,在1917年首次开发出全世界第一台搬运用叉车,给世界物流产业带来了革新和变化,1920年首次推出的新一代叉车,成为了叉车行业的标准。作为叉车历史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世界叉车行业的重要技术进步离不开克拉克,截至目前为止,全世界仍有70多万台克拉克叉车正在投入使用中。

克拉克厂区外贸

  2006年,克拉克进入中国,并在山东青岛建立了生产工厂。工厂位置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青岛市黄岛经济开发区,年产量可达8000台,主要生产内燃叉车、电瓶叉车、特种叉车等,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和装备车间,工厂干净整洁,生产的叉车主供出口及国内销售为主。

  克拉克在中国发展的9年间,拥有了一批忠实客户和经销商伙伴,培养了众多的叉车优秀人才。

克拉克厂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