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电动叉车冷库专用型产品亮相广州冷链展

2015-08-31 11:30 性质:原创 作者:晓亮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30日,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携广州鼎鑫亮相2015广州国际冷链展,针对重点区域市场和冷链领域的专用设备需求潜力。在本次展会上...

  8月28-30日,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携广州鼎鑫亮相2015广州国际冷链展,针对重点区域市场和冷链领域的专用设备需求潜力。在本次展会上,中力集中展示了其电动叉车产品的优越性能,以及在生鲜、医药等专业领域中的应用前景。

 

展位现场

  随着社会经济的大发展,各个行业都在往低碳环保的方向行进,尤其是近几年的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而中力一直坚持的“搬运绿色、提升未来”企业使命也契合了这一趋势。中力作为叉车行业内第一家获得了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中国企业,不断强调研发创新,拓展产品线满足市场需求,中力电动叉车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食品饮料、婴幼保健品、连锁超市、家电电器、化学化工、冷库冷链及物流行业。

 

参展现场

  冷链物流要求在产品加工、贮藏、运输、分销和零售、直到消费者手中,其各个环节始终处于产品所必需的低温环境下,以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减少损耗,防止污染的特殊供应链系统。中力冷库专用型电动叉车通过五大系统升级来应对冷库的“冷酷”作业环境:

  〇车架系统:车架表面特殊处理大幅提升防锈等级100%;

  〇液压系统:油管、油缸、液压油、齿轮油电磁阀等均采用专业防冻处理,不同冷库温度选用不同等级的防冻等级的液压油;

  〇电器系统:接插件、电器仪表、开关等都经过特殊防水处理,使用寿命提升2倍;

  〇制动系统:专用耐腐蚀手制动拉索,提升安全系数;

  〇驱动系统:采用专业驱动轮应对冷库特殊地面要求,更耐久、更安全。

 

 

参展产品

  关于中力:
  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有几十年专业经验的物流设备制造商,长期发展于国际市场,在全球有较高的知名度。自1999年开始,专注于电动物流设备的开发积累,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最有发展前景的电动仓储设备及电瓶叉车专业厂商之一。 
  作为一家国际性公司,中力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生产基地分布于浙江杭州、安吉、江苏靖江及美国威斯康星,在上海、广州、苏州、大连、合肥、重庆等国内主要城市及美国芝加哥、南卡州、日本东京、欧洲比利时设有销售公司。全球员工总数600余名,海外员工50余名,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2011年全球总销售额达8亿人民币。最新2014年国内制造商排名进入前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