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4年世界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厂35强

2015-06-09 11:26 性质:转载 作者:joylift 来源:joylif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知名的高空作业杂志《Access International》日前发布了2014年世界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35强的排名榜单。根据榜单中的数据显示,...

  世界知名的高空作业杂志《Access International》日前发布了2014年世界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35强的排名榜单。根据榜单中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4年,世界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的营业额有一定幅度的提高,总体发展趋势平稳上升,来自中国的浙江鼎力(Dingli)、广州京龙(GJJ)、湖南星邦(Sinoboom)、江苏美通(Mantall)赫然名列榜单之中。

高空作业平台厂家排名

 

  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四巨头维持着2013年度前四的排名不变。Genie吉尼)继续保持着对竞争老对手JLG捷尔杰)的领先,但幅度有所减小;Skyjack(斯凯杰科)和Haulotte(欧历胜)尾随其后,分别占据第三和第四位置,但两者的营业额非常接近。

2013年曾进入排名榜前十的企业,也出现在2014年排行榜的前十名,无一掉队,只是名次稍有变化。来自瑞典的Alimak Hek上升一名来到第七,超越去年的第七名中国GJJ公司。而日本Tadano和美国Time Manufacturing在排行榜上互换了位置,分别为第九和第十名。

  总体上来看,2014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的发展趋势呈现上升的势头。榜单中排名前五的公司营业额相加后,同比2013年的数值,增长了6.1%。而把前20名的公司营业额累加,结果也令人振奋,累加总值达到了76.9亿美元,相比2013年的前20名营业总额72.6亿美元,增长了5.9%,考虑到在欧洲及其周边国家的经济动荡,这个增长百分比是高空作业平台制造行业依旧健康发展的风向标。

  我们接着看榜单上其他一些制造公司,大多数公司的业绩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这里有一个例外,来自中国的广州京龙(GJJ)公司,业绩下滑17.6个百分比,反映出中国最近几年受经济结构调整的影响,发展速度放缓,从而导致建筑行业的项目量减少,设备需求下降。这种情况,从榜单中其他几个中国公司的身上也可以透视出来。

  欧洲生产厂商的营业额也有所下降,可能性原因,包括2014下半年欧洲所面临的经济和政治问题;希腊经济援助问题以及俄罗斯和乌克兰危机等。另外有证据表明巴西同期的建筑工业市场有所下滑,这也对欧洲高空作业平台供应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美国的Snorkel公司,在2014年业绩有了大幅上升。从2013年的4600万美元增加到8500万美元,增长率达到84.4%,排名也从21位上升到17位,这对于一个老牌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焕发第二个春天难能可贵,这有很大原因归结于2013年Snorkel加入到Xtreme Manufacturing公司后,产能有了很大提升,从而造成了营业额的同比增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