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叉车全国巡演广州站正在上演

2015-05-30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全系列叉车全国巡演——广州站正式上演,现场活动照片视频我们一起先睹为快!首先,到了广州,当然要先感受一番当地的风土...

  永恒力全系列叉车全国巡演——广州站正式上演,现场活动照片视频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首先,到了广州,当然要先感受一番当地的风土人情啦,那么就请永恒力广州分公司的几位朋友和大家打个招呼!

  听懂了吗?不懂的话小编来翻译一下,哈哈!

  他们说的是:“永恒力欢迎你们到广州!”

  接着,我们转场到室外体验试驾区域~

  ▲装卸货物这么简单,让我来踩一脚试试!(EZS+GTE 电动牵引车+电动拖斗车)

  ▲帅哥试驾ETV 120电动前移式叉车,So easy!

  ▲配备龟速行驶功能的EJR 120n便捷型多功能托盘搬运车,女生也能轻易掌控!

  为什么说他多功能呢~看看下面小视频你就明白了……

↓步行模式

 

↓站驾模式

  篇幅所限,不能详细介绍,

  只要体验过了,你就知道他有多好~

  后续广州站巡演详细报道,请继续关注微信推送,感谢大家光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