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精彩现身“2015第八届国际冷链物流高峰论坛”

2015-05-23 20:19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22日,由两岸冷链物流技术与服务联盟,中国《现代物流》,台湾《物流技术与战略》,日本《Material Flow》联合主办,郑州航空...

  5月21-22日,由两岸冷链物流技术与服务联盟,中国《现代物流》,台湾《物流技术与战略》,日本《Material Flow》联合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三弦河南置业有限公司协办“2015第八届国际冷链物流高峰论坛”,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包括两岸三地知名的食品制造业,国际物流业,冷链仓储业,配送企业,连锁零售流通业等近300名嘉宾汇聚一堂。

  会议以“生活协同组合CO.OP”为主题,对食品安全、产地直销、冷链质量管理和冷库运营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先进的生鲜食品流通与冷链物流方面的经验。


  在以“冷链质量管理和仓库运营体系建设”为议题的论坛上,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产品营销经理陈磊先生作了题为“如何优化冷链仓储物流成本”的演讲,分享了丰田叉车在低温仓储物流领域的经验。近两年随着生鲜冷链和药品冷链的异军突起,冷链行业呈现成蓬勃生机,由此也带动了库内物料搬运设备的快速增长。但是,冷库的运营成本却因为制冷成本和设备怠工成本居高不下,令不少冷库用户不堪重负,缺失竞争力。

  陈磊经理在其演讲中指出当下冷库的运营成本主要由4大块构成—空间成本、设备成本、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丰田产业车辆集团拥有强大的冷库专用车型产品线和遍布全球的冷库仓储改善成功案例,可以帮助中国冷库用户更好的优化这4大成本。

  首先是空间成本的优化,丰田旗下专业仓储品牌BT叉车可以为用户订制包括BT VNA非常窄巷道车和BT无线穿梭板在内的诸多密集存储方案。

  在设备成本领域,得益于较高防尘防水设计标准的采用,丰田全系列电动车型以标准车即可应对目前占冷库最大比重的生鲜库库内作业,客户无需为设备的购入和维护进行额外的买单。而在温度低于-10度的冷藏库领域,丰田可提供专用车型应对低至-60度的超低温作业。

  在人力成本方面,BT冷库车可提供带加热器的驾驶室规格,帮助实现更长的连续入库作业时间,减少驾驶人员的怠工成本。

  在维护成本方面,蜚声全球的丰田全能车队管家Toyota i_Site可以为冷库用户提供全面的车队管理支持,减少碰撞、违规操作等带来的维护成本。

  丰田的冷库解决方案介绍涵盖了旗下专业设备、密集存储方式、车队管理支持在内的诸多仓储产品和服务,体现了全球第一大物料搬运集团的综合实力,引起了现场来宾的诸多共鸣和热烈反响。茶歇期间,不少来宾饶有兴致地来到丰田在现场的展位,进一步了解相关详情,丰田叉车工作人员也与嘉宾们进行了积极的洽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