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行业秘书长张洁一行参观上海臻智

2015-04-22 16: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1日,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应邀参观上海臻智叉车服务有限公司,并受到了臻智总经理戴云保先生的热情接待。...

  4月21日,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应邀参观上海臻智叉车服务有限公司,并受到了臻智总经理戴云保先生的热情接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并应邀前往。

 

  上海臻智叉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进口品牌叉车租赁、高品质返流车租赁、叉车蓄电池及叉车属具租赁、物流设备项目服务整包、叉车维保服务、产业配件销售及从业人员培训等叉车后市场全方位的综合型服务公司。

  上海臻智叉车所提供的租赁叉车种类多样化,其中包括欧盟、日系最新最先进设计的全系列产品,含手动托盘车、电动仓储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内燃平衡重叉车、重型叉车等。

  最后,张洁秘书对臻智叉车租赁的发展模式表示了肯定,对臻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臻智未来的跨越式发展寄予了厚望。

关于上海臻智:

  上海臻智叉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进口品牌叉车租赁、高品质返流车租赁、叉车蓄电池及叉车属具租赁、物流设备项目服务整包、叉车维保服务、产业配件销售及从业人员培训等叉车后市场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长三角地区和环渤海经济圈的物流和制造行业,同时在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广东、天津、郑州、合肥、武汉、成都和重庆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各类进口品牌租赁车辆达到1000台左右,是叉车租赁行业内唯一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唯一获得投资公司加盟及唯一在租台数超过1000台的第三方叉车租赁企业。

 

  臻智凭借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赢得了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等众多大型公司的长期租赁合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