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富斯特参加力至优叉车2015供应商会议

2015-01-17 23:04 性质:转载 作者:Brine 来源:万富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月16日,东莞市万富斯特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东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上海力至优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供应商会议。作为力至优叉...

  2015年1月16日,东莞市万富斯特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东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上海力至优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供应商会议。

  作为力至优叉车实心轮胎的供应商,万富斯特自2007年起就一直为力至优电动叉车提供原配实心轮胎。同时也是我们连续8次参与力至优叉车的年度供应商会议。

  会议期间,我们认真听取了力至优叉车的2014年度生产总结以及2015年度生产计划安排,资材部、品保部对供应商在2014年度的质量、供货期、价格等方面的总结,2015年度供应商要求以及优秀供应商表彰等会议议程。

  东莞市万富斯特轮胎有限公司对于力至优叉车一贯对供应商高标准、严要求,并积极帮助供应商提升质量和管理水平企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激。同时我们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力至优叉车的标准,继续为力至优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