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OLOX(维勒科)电动牵引车远销越南

2014-11-20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维勒科 来源:维勒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维勒科外贸部传来好消息:10台 电动牵引车 再次出口到越南。4个月前,该越南客户第一次从维勒科购买了2台电动牵引车,使用了几...

  近日维勒科外贸部传来好消息:10台 电动牵引车 再次出口到越南。4个月前,该越南客户第一次从维勒科购买了2台电动牵引车,使用了几个月,各方面都感觉非常满意,于是9月份又再次订购了10台。这批牵引车于近日包装发货了。
 
  外贸出口业务虽然只是维勒科整体业务中较小的一部分,但维勒科同样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提供完善周到的客户服务。我们的服务也最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多次的合作也让他们成为我们维勒科最亲密的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