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尤恩携手昆船打造全球首台激光导引三向叉式AGV

2014-10-29 13:3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27在上海盛大开幕,共划分八大主题展区,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3馆和室外场地,W2号...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27在上海盛大开幕,共划分八大主题展区,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3馆和室外场地,W2号馆的主题以智能化与自动化为亮点,国际知名系统集成商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展示出自己的先进物流技术与产品,在自动引导搬运车(AGV)产品专区,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尤恩)和昆船物流共同研发的ALSI04C型自动导引车(激光导引三向叉式AGV)在2014 CeMAT上海展上首次展出。


激光导引三向叉式AGV在展台上


  昆船物流是国内自动化物流系统及装备行业最具实力和经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专业设备制造商。昆船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自动化配送系统、自动化生产线物料处理系统,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用户的订制需求。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引导搬运车、堆垛机、轨道导引小车及软件系统、电控系统等产品。而尤恩是一家专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物料搬运设备企业,其经典仓储设备系列——巷道式三向堆垛叉车于2008年就拥用18项专利技术,具有高门架、高效益、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特点,曾销售到欧美主要的一些国家及澳大利亚市场,并且客户给予极大的好评。


激光导引三向叉式AGV在展台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