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分会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京召开

2014-10-17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分会 来源:工业车辆分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10月13日、1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国...

  2014年10月13日、1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领导、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相关企业及媒体共108家单位153位代表参会。

  13日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工业车辆分会轮值会长,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张德进董事长主持。张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并代表分会向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及全体会员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大会开始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介绍了2014年1-8月行业运行主要经济指标及运行业绩与问题,并对未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和协会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判断和部署。祁会长表示,尽管上半年下行压力加大,但随着国家预调微调稳增长的各项政策实施,企业的经营环境将进一步改善,行业运行将企稳回升。另外,祁会长还对工业车辆行业市场的发展给与了信心和鼓励,并对工业车辆分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讲话

  接下来,工业车辆分会陆大明会长做工业车辆分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分别为2014年度工作总结,财务报告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2014年分会主要完成工作为以下十方面:行业综合统计信息工作完成情况;配合总会开展4项重要行业管理工作;《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发展史》编辑出版情况;向质检总局反映会员单位诉求情况;分会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情况;协助举办“合力杯”全国第二届工程机械修理工(叉车)职业技能竞赛;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参加管理人员职业资格培训认证班培训考试情况;国际交流,为会员单位咨询及分会宣传工作。对2015年的工作安排陆会长表示,在六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分会除立足现有日常工作外,将努力完成七项工作:1启动《中国工业车辆年鉴》的编写工作;2开展第三届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评选工作;3组织参观2015年3月23日至3月26日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和参观在美的主要配套企业;4组织制造商管理委员会参加在佛罗里达举行的第十八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5开展职业鉴定工作,搞好操作工、维修工技能大赛;6做好2015年3月底常务理事会、10月底年会的准备工作;7通过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共同努力,打造在中国本土的,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分会的工作计划会根据总会的工作安排和明年的具体情况进行一些调整。分会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会员单位开展各项服务。


工业车辆分会会长陆大明上台讲话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