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嘉力首次并购北美地区代理商,实现直销战略

2014-08-07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优嘉力 来源:优嘉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球数百个国家开展事业的叉车制造商优嘉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嘉力)的100%控股子公司优嘉力(美国)为实现北美市场的直...

  在全球数百个国家开展事业的叉车制造商优嘉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嘉力)的100%控股子公司优嘉力(美国)为实现北美市场的直销战略计划,并借此契机强化售后服务,与New England Industrial Truck(以下简称NEIT)就收购其成为优嘉力完全子公司一事达成合意,并于2014年8月1日正式缔结股份让渡合同。NEIT也于同日成为优嘉力(美国)完全子公司,这也是继收购荷兰日本国内代理商后,优嘉力首次将北美地区代理商纳入优嘉力集团。

  NEIT自1978年起与日产叉车签订代理店合约,之后由优嘉力接收管理。作为美国东海岸北部的中心代理店,一直都引领着优嘉力叉车在此区域的重大业绩。另外,NEIT不仅仅销售新车,同时也涉及二手车、租赁、保养维修等叉车全方位综合服务,新英格兰的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康涅狄格州为其代理区域。优嘉力希望通过此次收购,将直销策略扩大到北美市场。作为优嘉力全球战略中的优先攻坚区域,对北美市场的深入极大地扩充了中期战略视野,同时也强化了该区域的基盘。

  优嘉力(美国)是在优嘉力2013年的整合事业(日产叉车与TCM合并)中,通过北美日产叉车与TCM美国的合并而成立的。整合后的优嘉力(美国)稳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在美国的诸多叉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五位。

  北美市场销售网络的强化与直销的加入,是优嘉力集团全体的成长战略指向,目标通过此举获得一鸣惊人的成效。随着直销网络的充实,与客户的直接联系将更加密切,这能为产品开发提供更宝贵有效的借鉴。

  在今后的长期成长计划中,优嘉力将积极贯彻M&A的理念,事业扩大的同时也力图打造出一个时刻关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全球战略。

  关于优嘉力:
  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 (英文简称UCC),原名梯西埃姆(安徽)机械有限公司 (英文简称TCMC)。1993年12月在安徽合肥成立合资公司,2006年12月成立全外资公司。2013年4月更名为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卧云路158号,专业生产并销售高质量、高性能的各种叉车及其零部件。
  UC(TCM)是日本最早研发和生产叉车、装载机的专业厂家,经过60余年的发展,除日本外,在中国、美国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也都建立了工厂,其销售网络已覆盖全世界各地。“综合物流系统”是UC(TCM)的长期追求目标,为构建一个新时代的物流理念,为实现中国物流的大幅度变革,公司所有员工将本着“顾客第一”的宗旨,继续展开销售、服务、配件供应三位一体的经营方针,不断地扩大UC(TCM)世界品牌的知名度,以“创导物流界的先驱,引领物流界的发展”为目标,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