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STLL RX7混合动力叉车

2014-07-25 15:49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中叉网新浪微博消息:斯蒂尔(STLL)公司为了满足市场低成本和可持续性节能的需要,所研发的RX70型可能量回收和电力驱动的...

  中国叉车网-中叉网新浪微博消息:斯蒂尔(STLL)公司为了满足市场低成本和可持续性节能的需要,所研发的RX70型可能量回收和电力驱动的混合动力叉车,在生产过程中可回收利用95%的物质材料,该产品可为操作员提供更高效、更精准、更舒适的操作环境。此外,CO2的排放比同类产品低30%,低磨损、安静、等特点都适应市场发展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