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合肥信仁十周年倾情巨献 感恩回馈重磅来袭

2014-07-15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流火七月,在这酷暑炎热的夏季,2014年对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恰逢公司成立十周年。喜上加喜的是,2014...

  流火七月,在这酷暑炎热的夏季,2014年对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恰逢公司成立十周年。喜上加喜的是,2014年上半年,合肥信仁的销售任务已完成过半,同比2013年增长50%的销售量。

  相伴十载,信仁液压在新老客户的不断关心、帮助和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十年耕耘,硕果累累。合肥信仁液压始终怀揣着感恩的心服务于广大客户,秉承着“以信取人,以仁待人,奉献优质产品,共享美好未来”的理念作为公司发展的立足之本。

  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特别推出“百万好礼”感恩回馈系列活动,与广大新老客户一同分享喜悦。活动时间:2014年7月15日至2014年7月31日,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凡一次性款到订货达100台齿轮泵以上的客户,赠送3台CBHZ系列或其他等价齿轮泵;

  2、凡一次性款到订货达200台齿轮泵以上的客户,赠送8台CBHZ系列或其他等价齿轮泵;

  3、凡一次性款到订货达300台齿轮泵以上的客户,赠送15台CBHZ系列或其他等价齿轮泵;

  4、凡一次性款到订货达500台齿轮泵以上的客户,赠送30台CBHZ系列或其他等价齿轮泵,另额外赠送5台大客户奖励(CBHZ系列或等价齿轮泵);

  5、凡一次性款到订货100台齿轮泵以下的客户可参与中小型客户“感恩回馈”活动,具体详询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或相关工作人员。

  6、所有礼品一经送出,恕不退还,所有礼品不可兑换现金。如对本活动有疑问,请致电:0551-64320340,0551-64320191,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所有! 

  公司简介:
  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制造、研发、创新的液压件制造实体公司。公司坐落于合肥市肥东县龙塘工业科技园内。公司有较强的机械加工基础,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液压泵制造技术,进行了优化设计和专业制造,拥有完善的加工设备和检测中心,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更拥有一批杰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公司秉承“以信取人,以仁待人”的经营理念,热情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朋友的光临指导,加强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