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潮宇科将再次亮相第十届广州叉车及配件展

2014-06-16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2014第十届广州国际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即将于2014年6月18日-20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贸易中心琶洲展馆A区启幕。...

  一年一度的2014第十届广州国际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即将于2014年6月18日-20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贸易中心琶洲展馆A区启幕。

  已连续参加多届,作为叉车配套商之一的烟台金潮宇科电池有限公司将继续携带其新产品及新技术,再次亮相本届展会。其展馆位置位于3.1馆H10。此次参展产品包含:电动叉车蓄电池、高尔夫球车蓄电池、充电机、自动补水装置等。近年来金潮宇科立足行业高端市场,凭借过硬的产品和高效的配合度,赢得了越来越多高端客户的信任,企业也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在去年的广州叉车及配件展会上推出的电动叉车及高尔夫球车蓄电池维护管理系统,吸引了众多观展商、采购商及整机制造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相信本次展会上的新品及新技术,将再次聚焦更多的目光,让我们期待。

  公司简介:

  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山东招远,是专业致力于高品质动力铅酸蓄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中韩合资企业。公司具备独有的核心技术优势,拥有来自德国美国日本奥地利韩国等国家最先进的生产、组装和检测设备,建有蓄电池产品研发中心和动力蓄电池产品性能检测中心,产品生产选用的材料及部件为行业内优质国际品牌,确保了产品始终如一的可靠性。公司生产的BS系列、DIN系列牵引蓄电池及6V、8V系列长寿命管式高尔夫球车电池已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观光游览车及其它电动工业车辆。目前公司已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DIN系列产品和高尔夫球车电池已获欧盟CE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